yu760804

眼睛喜欢什么?眼睛(好色)

如果你问我眼睛喜欢什么?


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

眼睛好色!


橙黄色食物:


例如:黄玉米、小米、黄米、芒果、木瓜、枸杞、胡萝卜等橙黄色果蔬粮食都富含叶黄素、玉米黄素和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,它们能吸收光线中有害的紫外线和短波光,同时捕获危险的自由基,从而能够帮助眼睛延缓衰老。


蛋黄不仅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素,也含有维生素B2和维生素A。维生素A是光线不足情况下,视力明暗变换的重要营养素,也是粘膜分化和更新所必需的营养素,缺乏会导致眼睛干燥。


紫红色食物:


例如 黑米、红豆、黑豆、紫甘蓝、蓝莓、樱桃、桑葚等红紫蓝色果蔬食物,不仅富含花青素,还含有维生素E,以及眼睛抗疲劳所需的B族维生素,花青素含有能够增加眼底微循环,起到加速物质代谢交换和增强对毛细血管的保护作用。 同时还具有抗氧化能力。


绿色食物:


例如菠菜、油菜、小白菜等各种深绿色叶菜,它们含有大量叶黄素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。绿叶蔬菜对于视网膜黄斑变性有显著的预防作用。


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对于科技发达的现代人,眼睛更是信息的主要来源,工作的主要工具。


一刻不停闲的工作,需要近距离凝视着电脑、手机;空闲时间还要面对着电视、游戏、手机等玩个不停,眼睛的繁忙程度已经达到了极致。


眼睛疲劳、发涩、发干、视物不清等病症正在慢慢的侵袭着年轻人群,如果你无法保证眼睛充足的休息,那就让眼睛“好色”吧!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